盖里奇人传人现象受害者 | 头像by @满宵 感谢太太🥰
 
 

【盾冬】全校最凶的Bucky Barnes同学

之前发在微博的一个小短打。没有后续的存档。

一个全校第一可爱总认为自己是全校第一恶霸的故事。

校园AU。OOC。






01


巴基·巴恩斯决定想一个配得上自己「校园恶霸」身份的外号。


要那种旁人初听就两股战战、屁滚尿流,再听就闻风丧胆、撒手人寰,从头到尾都写着老子非常不好惹的酷炫狂霸风格的外号。作为本高中校霸,这必不可少。 



他想了五分钟。




 然后校霸同学保持着自认为酷得没边的凶神恶煞脸,推了推鼻梁上滑下来的墨镜,朝红头发的漂亮学姐、同时也是他多年小青梅征求修改意见:“冬日战士——你觉得冬日战士怎么样,娜特?” 


“很酷。”娜塔莎面无表情地迅速答复道,“听起来就是威慑四方的大流氓。”

——并没有,并不是。


面部表情稀少的娜塔莎对内心吐槽倒是毫不吝啬。


史蒂夫家的猫也叫这个名字没错吧,那只跟其他猫都不太一样,嘴角天生略微下垂的猫;那只看起来就天生一副生气脸的小凶猫——名字不也叫冬日战士吗?还是你给起的,当初不是你说这个名字很够劲的吗?



她瞥了一眼巴基,后者脸上绽出一个甜度爆表的笑容,就差没挂个“全世界最可爱”在脑门上了。


 这名字一点也不凶,她想,还充满了毛茸茸的软萌味和飘乎乎的肉球感。

 于是她补充了一句:“简直完美契合你校霸的身份。”


 “很好。”巴基试图压制住即将泛起微笑的面部,未果。 



今天的校霸也没能做好面部表情管理。 




/// /// /// 




“这位同学你好,请问Bucky Barnes是不是你校第一恶霸?” 


不愿透露姓名的一年级学妹旺达绽开一个七分真诚、三分敬意的笑容:“是的,我光是听到他的名字就很害怕。” 


“可是你的表情看起来一点也不害怕。” 


“…你看错了,瞧,我的腿在发抖呢。”



02




史蒂夫·罗杰斯是个学霸。


与大多数学霸不同,他从来不戴眼镜,不遮住他那双盛着天上星河倒影的漂亮蓝眼睛。但是跟其他学霸相似的一点是,学霸史蒂夫喜欢研究高深的学问,有一本从不离身的记事本。他几乎无处不在,校园的每一处都有他的痕迹——都有他在记事本上记录书写的痕迹。


听说史蒂夫最喜欢研究的是新的世界未解之谜。

于是史蒂夫研究的未解之谜是什么成了新的校园之谜。





据本校小报记者报道,近日曾有目击者亲眼见到本校一霸巴基·巴恩斯先生气冲冲地径直走向史蒂夫,后者坐在操场旁的石座椅上,仍在低头往笔记本上写着什么。因为畏惧“本校最凶”的名声,目击者未敢近身,远远地只看到巴基·巴恩斯直接拉起史蒂夫的手腕,冲进一旁的小树林。


十分钟后本校最凶先生带着被扯开的衬衣领和皱巴巴的衬衫下摆气冲冲地率先走出树林。目击者以自己5.2的视力担保,巴基·巴恩斯从出树林到消失在视线中的这全程中,都恶狠狠地捏着拳头。


天啊,他们一定是打了一架。目击者向小报记者描述了自己的担忧,史蒂夫从来不挑事,为什么我们学校这个第一恶霸会找他的茬,这真是令人想不通。



片刻后,史蒂夫优哉游哉地从小树林里出来,看起来心情大好。那本从不离手的记事本不见了,他本人除了衣领有些发皱之外,看起来好极了。



目击者闪着星星眼:没想到史蒂夫这么学霸的同时,体能也这么好,打架这么厉害!




……



是的,史蒂夫·罗杰斯是个学霸,喜欢研究高深的学问,总是有疑问就记录在本子上。


这天,他照旧打开本子,郑重地写下——

「为什么巴基这么可爱?这真是世界未解之谜。」




一个草率的完



……太OOC了!(土下座

感谢看完 欢迎评论嘻嘻嘻 ヾ(´▽`;)ゝ


16 Sep 2017
 
评论(16)
 
热度(1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晚丸 | Powered by LOFTER